招生政策
当前位置: 招生首页>>招生政策>>招生政策>>正文

选读荆楚理工学院专科优势

选读荆楚理工学院专科优势

湖北招生代码:4699

﹡湖北省首批转型发展试点本科院校

﹡教育部-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首批签约院校

联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打造重点特色学院——通用航空学院

﹡湖北省就业统计规范管理先进单位

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5年保持在92%以上

﹡本校专科毕业生普通专升本升学率达50%以上

﹡山水园林大学

计划充足:荆楚理工学院2017年专科招生计划1700人,在省属公办二本院校中专科计划最多,湖北专科线 (文化分200)以上考生第一个志愿填报,录取机会非常大,并能较好满足考生专业要求。

热门专业:口腔医学、临床医学、学前教育等专科专业,同时根据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需求,开设两个通用航空专科专业。

专科进,本科出:学生进校后,与本科生为校友,尽享本科教学资源,专科毕业后参加由我校组织的普通专升本考试,录取比例达到50%以上,并实行弹性学分制。专科进、本科出,并实行弹性学分制。你的选择和勤奋,会弥补你高考的失误,圆你二本高校学习的梦想!

欢迎理工类、文史类报读专科的考生踊跃选报荆楚理工学院!

湖北专科志愿填报时间:88日—811

招生咨询电话:0724-2355811 2355730  2355899

QQ咨询:1347262882  网址:http://www.jcut.edu.cn 

校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

  • 版权所有:@荆楚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