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介绍
当前位置: 招生首页>>专业介绍>>专业介绍>>正文

中兴通讯电信学院简介

 

1、我校与国际巨头通信企业——中兴通讯合作,共建我校重点特色学院——荆楚理工—中兴通讯电信学院。我校是“教育部——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”第一批签约学校。我校与合作方投资1000余万元,共建可媲美国际通信行业水准的高端实训室,以满足教学及学生的技能快速成长。学院开设物联网工程、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本科专业,由中兴通讯高级工程师和我校教师共同教学,实施技能培养+职业素质培养,共同打造ICT领域专业人才。学生直接搭乘就业直通车,入校即签署《就业服务协议》。

2、印刷工程:  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、特色专业,建有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,该专业学生可免费辅修视觉传达专业,授工学、艺术学双学士学位。毕业生懂设计、精工艺、会管理、能创新,在印刷或新媒体领域就业。我校是湖北省属本科院校中唯一开设有印刷工程专业的院校。考研升学率达21.88%

  • 版权所有:@荆楚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