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专栏
当前位置: 招生首页>>迎新专栏>>迎新专栏>>正文

2019年湖北省高三(3月)联考质量分析会在我校启幕

 

 

314日,2019年湖北省高三(3月)联考质量分析会在我校隆重启幕。来自十堰、襄阳、恩施、荆州、荆门、孝感和荆门等七市州和部分武汉地区高中学校300余名高三一线骨干教师齐聚我校,分析3月联考大数据、诊断教学和备考成效。我校设立了英语、生物、地理学科三个分会场。

2019年湖北省高三(3月)联考质量分析会由湖北省教育学会指导,湖北省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湖北育路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办,我校协办。本次联考全省参测学校200多所,参测考生超过15万人。会议既是2019年湖北省高三(3月)联考的质量分析总结会,同时也是2019年湖北省高考舆情和备考策略的发布会。

专题报告会分别在3个分会场同时进行。英语、生物、地理各学科组命题专家结合考试情况解析本次调考试题命题思路,考察重点,对本次各学科联考成绩进行总体比较分析,用数据亮问题,凸显各校优势所在,比较中见不足,深入剖析本次联考出现的问题。全国高考研究专家对2019年高考政策、高考命题思路进行解读,明确二轮高考复习备考工作的方向和重心。武汉外国语学校、武汉二中、武汉十一中等学校的高三一线备考名师,结合各学科考试情况,全面剖析前阶段复习备考教学中的成果与不足,结合本校、本学科备考经验,深入探讨二轮备考复习工作该如何来抓,各学科参会教师代表与主讲专家之间互动频繁,现场气氛活跃,将本次质量分析会推向高潮。

本次会议也为我校和各高中学校搭建了一个深度对接、信息互通的交流平台。会议期间,与会代表参观了我校校园、实验室、教学科研成果展、学生社团科技活动成果展等,观摩了艺术学院举办的周末音乐会,分享了一份艺术大餐。针对高中师生普遍关注的专业建设、招生录取、新高考政策等问题,我校分别举办了师生茶话会、座谈会等,与参会教师深度探讨和交流,并就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,广泛征求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,为我校做好2019年招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。

  • 版权所有:@荆楚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