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新专栏
当前位置: 招生首页>>迎新专栏>>迎新专栏>>正文

关于补办录取通知书的通知

我校2019年普通招生录取工作于8月21日结束,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22日前全部寄出,录取新生可通过手机端查询通知书邮寄轨迹,查询方法为:关注湖北邮政EMS微信公众号湖北便民寄递(微信号:hbbmjd),点击菜单栏{E便民}-{录取通知书},输入14位考生号(广东考生请在原号码前加1944)即可查询。

我校2019年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5-6日,如有同学还尚未收到录取通知书(或因其它原因通知书有破损、丢失事项),因时间较紧,我校不再补发录取通知书,新生按《荆楚理工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指南》要求,提前做好报到入学准备工作,新生可以凭本人身份证件原件直接来学校报到,报到时先到我校招就处补办本人录取通知书,再去相应学院办理入学报到手续。

荆楚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8月24日

  • 版权所有:@荆楚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