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招生首页>>通知公告>>通知公告>>正文

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

14号上午,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2022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,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新年贺词。全体党员一致认为,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,语言亲切,温暖有力,最暖人心。他用亲切的语言向全国人民、港澳台胞和海外侨胞致以新年的祝福,充满了“江山就是人民”的大国领袖情怀;他向全世界宣告“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,正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”,展示了令人骄傲的中国成就;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“让我们一起向未来”的号召,催人奋进。全体党员纷纷表示,作为中华民族的一份子,我们必须紧跟时代步伐,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,乘势而上,接续奋斗,在平凡的岗位上,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业建功立业,携手共创中华民族美好未来!

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,并缴纳了新年第一个月的党费,开启了奋斗2022的新征程。

  • 版权所有:@荆楚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