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招生首页>>通知公告>>通知公告>>正文

学校组织收看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

419日,教育部组织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。我校在C201学术报告厅设分会场,学校副校长戴伟出席,相关部门负责人、学院党总支书记、学工办主任、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会。

会上,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做出重要指示,要做好“千方百计拓岗位、攻坚克难促就业”百日冲刺和就业促进周等活动统筹安排,挖潜创新,广泛开拓岗位资源,精准帮扶兜底线,严格执行就业工作“四不准”规定,确保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。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就推广和使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作介绍。

通过学习,我校进一步认清当前严峻就业形势,进一步研究了保就业促就业工作举措,要求压实工作责任,主动谋划、积极作为,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关键期,加强分类指导,积极开展各类促就业活动,千方百计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“保驾护航”。

  • 版权所有:@荆楚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