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当前位置: 招生首页>>通知公告>>通知公告>>正文

我校成功举办首场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

  325日,湖北省仙桃市2022年公办教师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钟楼三楼无边界教室举行。来自仙桃市的14所公办中小学、幼儿园,提供事业单位编制内教师岗位15个,吸引我校近50名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参加,当天15名毕业生现场成功签约。

  招聘会分为交流面谈和结构化面试两个环节。双选会现场井然有序,毕业生在各个展位详细了解用人需求,招聘代表耐心解答毕业生提问。

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对本次招聘会纷份表示认可。唐红娟同学对笔者说,本次招聘会提供的都是公办学校事业单位岗位,专业匹配,教学环境好,发展前景大,符合同学们的就业意愿,这是同学们积极签约的重要因素。

 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,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力度,积极推送政策性岗位,大力拓展市场性岗位,强化精准招聘服务,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、大型与专场相结合的方式,全方位、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。

 

  • 版权所有:@荆楚理工学院招生就业处
  • 地址:湖北省荆门市象山大道33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