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态公告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动态公告 -> 正文

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

发布日期:2022-08-21 作者:  来源: 浏览次数:

8月19日,我校在行政楼C201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,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再部署再推进,副校长戴伟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戴伟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,对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,一要增强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、紧迫感,抢抓当前就业工作关键期,做好有温度的指导和推荐服务,努力帮助更多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。二要压实工作责任,贯彻落实就业包保责任制,做好帮扶群体就业工作,加大与毕业生的联系力度,逐一摸清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意愿和需求,动态掌握情况,分类指导和推送岗位信息,做实做细就业工作。三是加强就业统计工作,主动掌握毕业生就业状态,及时更新就业信息,确保就业统计真实准确。

会议通报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,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精神,对我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,相关学院作表态发言。

招生就业处负责人,各学院院长、党总支书记、副书记、学工办主任、就业专干、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、班主任参加会议。